【均棋】把我自己送给你

给⭕️的生贺

小甜饼一发完

**暗示性开车预警

**突然正经预警

**ooc预警

点都点进来了岂有不留❤️之理

喜欢了怎么能不👍呢

推都推了顺便就写个评论ba

宁们辛苦了

***最近应该会更一篇有6个结局的元与均棋的文,先预警一波🙃🙃
至于内容,🤫

————————————————————徐均朔是被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吵醒的。

他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睁眼,正好赶上郑棋元从浴室出来。

男人刚洗完澡,腰问松松垮垮地围着条浴巾,系了个松的不能再松的结。徐均朔盯着那个结,总觉得它下一秒就会松开,露出浴中下隐秘的春色。

郑棋元正拿着另一条浴巾盖在头发上胡乱揉着,被垂下的浴中挡住了视野,一路走过来竟也没注意到徐均朔已经醒了,只自顾自地走到了放内裤的抽屉前找起东西来。

为什么要去那儿找,洗完澡出来不是应该找上衣和裤子吗?徐均朔刚睡醒还满是酱糊的脑子迟了几秒才反应过来,然后当场当机。

郑棋元洗澡没拿衣服,不仅是衣服,连内裤都没拿。

所以他现在浴巾里面是彻底真空的,什么都没穿。

郑棋背对着他找东西,完全没意识到徐均朔盯着自己腰间逐渐变得炽热的目光。

不行不行, 徐均朔你出大问题。徐均朔定了神,强迫自己把目光往上移了移,离开那块要命的地方。

下一秒他就后悔了, 讲道理,还不如不移。

男人裸露着的后背就这样对着他,常年健身使他腰上没有一丝赘肉,可能是因为没找到想找的那件,郑棋元微微弯了弯腰伸手向柜子更深处摸索着,反倒无意识地突出了那几节脊骨,更衬出他的精瘦,也显出隐约的肌肉线条来,不多,但恰到好处。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郑棋元身上那星星点点的暗红,在他白暂的皮肤上尤为明显,因为刚洗过热水澡的缘故愈加鲜明,好像生怕别人看不见一样,明晃晃地落在那儿,在徐均朔看来只觉得殷红得几近刺眼,却又无一不在提醒着也他昨天的疯狂———

从早晨到中午, 从床上到浴室,厨房里的大理石台,书桌,沙发,洗手台,落地窗,浴缸,整间房子都没能幸免。

结果就是两个人费了整整一个下午做大扫除。

徐均朔还记得郑棋一边红着脸擦那面一人多高的穿衣镜一边恶狠狠地盯着镜面里反射的笑得久揍的自己的样子。

不过那恶狠狠对徐均朔来说就是另一幅景象了。

靠,一大早就这么刺激的吗?

徐均朔猛地拉过被子蒙在头上,不敢再看,更不敢再想,可偏偏那些画面像是生了根一样,倔强地滞留在他脑海里。

郑棋元听到身后的响动,回头看见鼓成一团的被子,正觉好笑,突然脑子一抽冒出了奇怪的念头。他穿好内裤,浴巾扔在一边,蹑手蹑脚地走到了床前。

三,二,一———

“哒!!!”

徐均朔只感觉自己头上的被子被人猛地掀开,紧接着就是一声震耳欲聋的喊声,喊的是什么都还没反应过来,男人的脸就闯入了视野———

他微启的唇是最完美的形状,圆润的鼻尖染着淡淡的红,他双颊上飞着红云,他眼里是无边的星芒。

那一瞬间世界失声,时间停滞。

徐均朔大脑空白一片,突然间竟有了想哭的冲动。

眼前这个人竟真的属于自己。

他本该是一束光,遥不可及的光。可如今竟被自己握在掌中,融入骨血。

徐均朔很没出息地红了眼眶。

郑棋元慌了,这孩子这是被自己吓哭了?正要安慰,话还没出口却被徐均朔打断。

“郑迪你诱惑我!”声音委屈巴巴得好像受了什么了不得的迫害一样。

???

徐均朔你出大问题!!!

“我什么??”郑棋元一脸不可置信。

“你诱惑我!”徐均朔一把把人拉到床上,眼尾还泛着红,“诱惑了就得负责。”

“今天我生日!!”不是说好了生日什么听我的的吗?!徐均朔的嘴,骗人的鬼。

“那正好,我把我自己送给你。”

“徐均朔你要脸吗?”

“…要不起。”

妈的,刚穿上的内裤。

END

评论(2)
热度(68)

© 飛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