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火 【虫铁】

虫铁

**小蜘蛛黑化预警
听张信哲的《过火》突然上头了

试图蹭A4的热度

🙃

———————————————————————

Tony Stark在半梦半醒间感觉有人把自己从地板上拉了起来,他正要睁眼,却闻到了一股熟悉的洗衣球的味道,于是没再睁眼,仍那人拉着自己往前走。

“Kid?”他迷迷糊糊地靠在年轻人身上,脚步因为醉酒还显得有些虚浮。

年轻人没有回答。

这孩子肯定又生气了,Tony闷闷的想,每次我喝酒他都要生气。

虽然不太乐意,但孩子生气了还是要哄的。

“Hey kid, listen,我又喝酒了是我的错,但那可是个酒精派对啊,所有人都在喝酒,跳舞…”说到这儿他突然顿住了,Tony想起来了,众人混乱成一团跳舞的时候,有个女的,好像是个记者,趁乱挤到他身边亲他来着,他当时喝了不少酒,脑子已经不太好使,好像还亲回去了,虽说Peter不能喝酒所以一直坐在远处的沙发上无所事事,但Tony知道他肯定一直盯着自己来着。

“…Kid你不会是吃醋了吧?”Tony小心翼翼地开口,见年轻人还是没有回应,撇了撇嘴打算开口解释一下。

“!”手腕突然被什么东西固定在了墙上,Tony猛地睁开眼,下一瞬间另一只手也被强行固定在了墙上。他扭了扭头,是Peter的蛛丝。

“Kid你在干什么?”不会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吧?Tony想起上一次的经历,不由得打了个寒战。唉,果然还是老了,经不起年轻人的折腾了。

Tony试着扯了扯手腕,不出意料地没能撼动分毫,他抬头对上年轻人的眼睛,一下子愣住了。

“Peter?”他的尾音有一丝难以察觉的颤抖。

年轻男孩的眼里没有Tony预料中的责备与愤怒,反而是纯粹的温柔与平静,似乎还夹杂着一丝自责。

这眼神让Tony后脊背一凉,他真的有点害怕了。

“Peter我错了我不该…”

“Shhh…”男孩抬起一根手指轻轻按在男人嘴上,生生堵住了他的话。

"No Mr.Stark,不用道歉,你没有错,错的是我。”

年轻人说话的语气让Tony发起抖来,他开始使劲挣扎,但奈何战甲不在身边,用尽全力也敌不过那坚固的禁锢,只能瞪大了眼盯着面前的人,胸口剧烈的起伏,反应堆在黑暗的房间里散着微弱的光。

男孩笑了,那么温暖,却又显得那么可怖。

“我错了,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男人的嘴被蛛丝捂住,只能发出模糊的叫喊声。他眼睁睁的看着男孩走向了房门 拧上了门锁。

“同样的错误我不会再犯第二次了Mr.Stark."

———————————————————————

没有评论就没有灵魂

没有心手也没有灵魂

🙃🙃🙃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飛朔 | Powered by LOFTER